入乱世 战江湖

帮会系统

返回
时间:2017-12-13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行走在《刀剑斗神传》,面对江湖的崩坏和各种人心险恶,群体的力量必不可少,这时就需要帮会的支持了。帮会作为游戏中的重要玩法,不仅可以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更可提供多项福利!

加入帮会:独身一人行走江湖多无趣,快点加入帮会吧!

游戏中,您可以创建帮会,招收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当然,也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帮会,向其帮主发出申请。加入帮会后,有诸多【帮会福利】在等着你哦~

创建帮会:点击游戏右侧的帮会按钮,选择创建帮会,缴纳3万银两后即可创建帮会。随后就可以在世界上招贤纳士啦。

加入帮会:点击游戏右侧的帮会按钮,可在帮会列表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帮会并发出加入申请,通过审批后即可成功加入帮会。

离开帮会:点击游戏右侧的帮会按钮,进入界面后选择离开帮会即可。

退帮冷却时间:1小时

帮会福利:

加入帮会后,每日【帮会签到】可获得奖励;

完成各项成就后能获得系统发放的【帮会红包】;

每周一根据帮会活跃度,系统还会下发一定的【帮会工资】;

参加【世界头领】和【炼妖镇魔】活动后,将会开启【帮会拍卖】;

获取帮贡后也可以在帮贡商店里换取超值合成消耗品;

除此之外,还可以消耗帮贡,通过【炼体】修炼技能,提升各项属性。

帮会签到:

帮会福利界面下的帮会签到,每日可在帮会签到下选择当日心情并编辑心情描述,完成签到后将发送至帮会频道下,您将可随机获得帮贡、银两、刀币、鲜花、复活币的签到奖励。

帮会红包:

以帮会为单位,在帮会成员达到特定条件完成成就后,就可获得由系统发放的一个以银两为单位的金额不等的帮会红包,红包发放以后在线的帮会成员都可以领取。

发放红包:当完成某些成就之后,可在帮会福利界面下的帮会红包中,自行发放系统所赠送给少侠的帮会红包。

领取红包:当帮会成员发放帮会红包后,界面右侧会有红包的提示按钮,点击后即可领取帮会红包;也可在帮会福利界面下的帮会红包里领取其他帮会成员发放的帮会红包。

帮会工资:

根据帮会活跃度作为判定,每周一系统将发放相对数额的银两作为奖励。在帮会福利界面下会显示当前可获取的帮会工资。

计算方式如下:

活跃度 比率数值 帮主数值 护法数值 堂主数值 堂众数值 帮众数值 工资 计算公式
0<活跃度≤18000 1 4 3 2 1 1 1 1级活跃度帮会工资=活跃度*1
18000<活跃度≤24500 0.8 4 3 2 1 1 1 2级活跃度工资=1级活跃度工资+(活跃度-18000)*0.8
24500<活跃度≤32000 0.6 4 3 2 1 1 1 3级活跃度工资=1级活跃度工资+2级活跃度工资
+(活跃度-24500)*0.6
32000<活跃度≤40500 0.4 4 3 2 1 1 1 4级活跃度工资=1级活跃度工资+2级活跃度工资
+3级活跃度工资+(活跃度-32000)*0.4
40500<活跃度≤50000 0.2 4 3 2 1 1 1 5级活跃度工资=1级活跃度工资+2级活跃度工资
+3级活跃度工资+4级活跃度工资
+(活跃度-40500)*0.2
50000<活跃度≤70000 0.1 4 3 2 1 1 1 6级活跃度工资=1级活跃度工资+2级活跃度工资
+3级活跃度工资+4级活跃度工资
+5级活跃度工资+(活跃度-50000)*0.1
70000<活跃度≤100000 0.05 4 3 2 1 1 1 7级活跃度工资=1级活跃度工资+2级活跃度工资
+3级活跃度工资+4级活跃度工资
+5级活跃度工资+6级活跃度工资
+(活跃度-70000)*0.05
100000<活跃度≤999999 0.01 4 3 2 1 1 1 8级活跃度工资=1级活跃度工资+2级活跃度工资
+3级活跃度工资+4级活跃度工资
+5级活跃度工资+6级活跃度工资
+7级活跃度工资+(活跃度-100000)*0.01

帮会拍卖:每日在参加【世界头领】和【炼妖镇魔】活动后,系统将自行开始以帮会为单位的拍卖,历时30分钟。所有帮会成员均可参加,拍卖所得将分发给参与活动的帮会成员。若是帮会拍卖结束时有拍品未被拍出,系统将以该拍品最低价的80%回收。

竞拍价:帮会竞拍价,是以系统给出的最低价为基础价格,每次加价为基础价格的5%。

一口价:帮会一口价,是指系统给出的拍品最高价。少侠若以最高价秒杀拍品,则无需等帮会拍卖结束便可直接获得拍品。

分红:所有拍卖所得的银两,除以参与该项活动的总人数,四舍五入后的金钱,就是每个参与活动的少侠最后得到的分红。

帮会活动:只有加入帮会的少侠才可参加的每日活动,包括了单人的帮会日常任务和需组队才能完成的帮会任务。完成帮会任务后,少侠可获得一定的帮贡、经验、刀币、银两等物品奖励。帮会活动包括帮会任务、帮会植树、帮会打坐、帮会巡逻、矿洞秘境、血战矿洞、帮会头领、炼妖镇魔、神魔战场、天下第一帮、帮战、城战和禹王陵墓。

帮会管理:

帮会由【帮主】、【左右护法】、【四大堂主】、【四堂堂众】及普通【帮众】所组成。

帮主:每个帮会有且仅有一人,帮主拥有帮会的最高权限,可以给所有帮会成员设置职位和相关职权。拥有权限:解散帮会、招收成员、开除成员、修改帮会宣言与帮会公告、修改帮会旗帜、建筑升级、开启活动、发送帮会邮件、修改所有职位称谓及职权。

左、右护法:由帮主任命,拥有大部分帮会权限,某些特定情况下可代替帮主行使帮会权限。拥有权限:招收成员、开除成员、建筑升级、开启活动、发送帮会邮件、修改堂主和堂众的职位称谓及职权。可空缺。

四大堂主:由帮主/左、右护法任命,默认名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堂主,拥有基础的帮会权限。拥有权限:招收帮众为堂众、开除堂众、修改少侠所属堂口的称谓。可空缺。

四堂堂众:由帮主、左、右护法、四大堂主任命,没有帮会权限。可空缺。

帮众:少侠入帮即为普通的帮会成员,无任何帮会权限。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