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乱世 战江湖

队伍

返回
时间:2017-12-13

创建队伍:

1.点击界面左侧的队伍按钮,选择创建队伍,即可成功建立队伍;

2.点击想要与之组队的玩家,若是此玩家尚未组队的状况下,选择邀请入队,即可

组成以您为队长的队伍;

加入队伍:

1.点击想要与之组队的玩家头像,选择申请入队,对方队伍的队长同意之后即可加入对方队伍;

2.点击界面左侧的队伍按钮,选择匹配队伍,随后在界面中选择自己想加入的队伍,选择申请入队,待队长同意之后即可加入队伍。

查看队伍信息:

点击界面左侧的队伍按钮即可查看当前队伍信息。

邀请入队:

点击想要与之组队的玩家头像,选择邀请入队,待方同意之后即可加入队伍。

离开队伍:

点击界面左侧的队伍按钮,在队伍界面下选择离开队伍即可成功离队。

移交队长:

点击界面左侧的队伍按钮,点击队伍中队员的头像后在选择移交队长即可。

跟随功能:

点击界面左侧的队伍按钮,然后选择跟随队长即可成功跟随;若少侠未操作时间超过1分钟时,将自动开启跟随队长模式。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