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乱世 战江湖

红颜系统

返回
时间:2017-12-13

英雄与美人,自古以来就是分不开的。在《刀剑斗神传》中,玩家作为拯救苍生的英雄,自然少不了红颜知己的陪伴,这就是游戏中的红颜系统。该系统类似其他游戏的图鉴收集,集休闲与互动于一体,是一个让诸位大侠打打杀杀之余,放松心情的玩法。

开启方法:完成支线“红颜为伴”

功能介绍:

成长:

游戏中共有九位鼎娘,少侠可通过主线剧情、登录奖励及成就任务等途径解锁鼎娘。

玉瑾:支线剧情解锁

彩画:主线剧情解锁

妩媚:主线剧情解锁

海棠:主线剧情解锁

暮颜:登录奖励解锁

央曦:竞技积分兑换

陌伊:敬请期待

岚尘:敬请期待

潇洛:vip9解锁

少侠每日可通过【聊天谈心】、【触摸】及【赠送礼物】这三种途径来增加鼎娘的好感度,随着好感度的上升,鼎娘给予少侠的属性也会更强。每位鼎娘都有不同的属性加成。

聊天谈心:

少侠每日2有次和鼎娘聊天的机会,某些对话可以解锁鼎娘的个人信息。对话需要少侠选择回答,不同的选择会加不同的好感度。

触摸:

当少侠解锁鼎娘之后,可在其个人界面与鼎娘进行亲密互动。

根据少侠触摸的三个不同身体部位(头部、上半身和下半身)及当前好感度,鼎娘会给予不同的反应哦。

已触发的触摸互动将在互动界面解锁,少侠可以无限次观看。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每日的第一次触摸才会加好感度,请少侠慎重选择。

赠送礼物:少侠可赠送给鼎娘【南红玛瑙镯】【龙凤纹玉佩】【金丝点翠簪】【白玉同心结】提升好感度,可无限次赠送给自己心仪的鼎娘。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