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乱世 战江湖

结婚

返回
时间:2017-12-13

结婚条件:

1.结婚双方为单身异性,等级≥20级;

2.结婚双方为好友,且好友度≥10000;

结婚流程:

结婚前的准备:

1.在满足结婚条件后,两位少侠组队前往主城洛阳,在结婚NPC金童和玉女处完成结婚任务。

\\完成任务后需在1小时之内在NPC月老处缔结婚约,超过一小时则需重新进行任务。

2.完成结婚前续任务后,前往NPC月老处由求亲方选择“我要提亲”。

3.队伍中被求亲的少侠会收到消息提醒,接受提亲后即可结为夫妻获得称号,可继续进行后面的流程。

\\拒绝则结束所有流程,若要结婚需从头开始。

4.成功结婚后,NPC月老会提醒少侠前往NPC喜娘处选择婚礼规格举办婚礼,并支付婚礼费用。

\\少侠必须在成功结婚后的3日之内预约婚期,超出时间限制将无法举办成婚大礼。

结婚过程:

1.当少侠在NPC喜娘处支付完婚礼费用后,即可开始婚礼游街。

\\角色获得且强制更换婚礼套装。

2.在婚礼游行结束后,少侠将被传送至婚礼场景NPC喜娘旁。与NPC对话可以向所有在线的好友及帮会成员发送喜帖邀请其参加婚礼。

\\婚礼场景(包括洞房场景在内)为1小时,1小时后少侠将被强制传送出场景。

3.少侠准备好后与NPC月老对话选择开始婚礼,结婚仪式正式开始。

\\进入场景20分钟后强制开始此流程。

4.在仪式开始后,少侠开始拜天地、拜宾客、夫妻对拜。完成后,主婚人NPC月老会与少侠对话,由求亲方输入一段爱情誓言发送全服公告,之后月老会宣布少侠二人结为夫妻。

5.在仪式结束之后,NPC喜娘会上前与少侠对话提示少侠可以进入洞房。

\\只有佳偶天成和天赐良缘的婚礼才可开启新房。

奖励:

1.在结婚空间里特殊显示并获得夫妻称号;

2.夫妻少侠组队打怪将获得5%的经验加成。【提示】与结拜经验加成不累加。

3.更多奖励,敬请期待。

解除关系:少侠若是想解除现有的婚姻关系,可前往主城NPC月老处选择“我要离婚”。系统将给出少侠三日的考虑时间,三日后少侠再次与NPC月老对话选择离婚,即可解除少侠的婚姻关系。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