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乱世 战江湖

剧情主线

返回
时间:2017-12-13

纣魔原先并非魔族,而是人族,其名为受辛。在人族中,受辛修炼有成,在凡人之中几近无敌,被推举成为神州山河的帝王,可他却隐隐感受到似乎有一股无形的阻力挡住了他继续修行的道路。纵然他坐拥千里山河,万千子民,终究逃不出生老病死的天道循环。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得知九鼎界定苍生的秘密,明白了九鼎是当初大禹用来限定凡间万象发展的器具,也一直保护着凡界不被神魔两界所扰。为了跳出凡人的宿命,摆脱天道轮回,受辛被魔族引诱,堕落为纣魔。他知道,当他将所有九鼎都破坏之时,就是他突破的时机,到那时,他将彻底脱去凡身,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魔族,到时所有的天道因果循环都将在他身上粉碎,而如此的代价,则是人族与神魔两界间的结界不在,到时候,势必生灵涂炭,民不聊生。对受辛而言,这个代价,他不在乎。终于,在某一天,九鼎破碎,从此,世间再无受辛此人,取而代之的,则是那个霸道、凶残、不可一世的绝世强者——纣魔!

纣魔毁灭九鼎的行为,受到了神界、人界、仙界的一致讨伐。一时间,天下大乱,华夏大地上神魔乱舞,黎民百姓成为各位神魔大战的牺牲品,终于,在神族、仙族与部分人族的共同努力下,纣魔与协助纣魔的部分魔族被封印。天下初定,人族从战乱纷纷的景象中逐渐恢复过来,并恢复对九鼎的祭拜,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仍然有部分忠于纣魔的人族以及遗留于华夏大地的妖族试图解开纣魔的封印,他们千万百计地破坏九鼎、阻挠九鼎的重铸,同时也在寻找让纣魔真身降临的方法。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