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乱世 战江湖

黄晓明代言刀剑斗神传手游 出演同名武侠新片

返回
时间:2017-11-13 09:58:42

《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打造的MMO手游大作,不仅为用户呈现了媲美主机的战斗体验,还刻画了一个另类的乱世江湖。然而江湖险恶,孑然一身闯荡未免过于形只影单,在11月拔刀内测中,《刀剑斗神传》特邀了黄晓明加盟,他化身游戏中的“狂刀”职业与玩家并肩闯荡江湖,以狂刀的霸气无双,来对抗整个江湖的崩坏。

黄教主变身冷面杀手 上演武侠版这个杀手不太冷

黄晓明自从98年出道以来,就一直活跃在荧屏上,除了《大汉天子》里意气风发的刘彻,《新上海滩》不失经典的许文强外,《神雕侠侣》的杨过、《鹿鼎记》里的韦小宝以及《还珠格格3》里的萧剑等古装形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刀剑斗神传》中,狂刀是一个心高气傲,武艺高强的狂浪不羁形象,这一角色由黄晓明还原,他将完美呈现杀手的冷酷无情。

武侠全次元计划启动 同名武侠新片公布

同时,《刀剑斗神传》全次元计划正式启动,并邀请黄晓明参与,打造同名游戏武侠新片。这项计划将通过游戏、影视、动漫、音乐等形式,为玩家呈现一个立体的乱世江湖武侠世界。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到音乐、COS、文学等其他领域,由此打造《刀剑斗神传》的全新IP。

《刀剑斗神传》武侠新片的世界观与游戏的一脉相承,乱世到来,江湖规则崩坏,重新回归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唯有杀戮才能生存,黄晓明将扮演一个杀人如麻的冷血杀手,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的活着。他麻木的情感是否会有冰山融化的那一天?在这个礼坏乐崩的江湖中,他又将遇到什么样的人,发生怎样的故事?答案即将揭晓!

拔刀测试将近 新内容带你领略乱世江湖

《刀剑斗神传》为玩家描绘了一个另类的崩坏江湖,在这个江湖中,资源极度短缺,不管你曾经是名满天下的大侠,还是自由自在的浪子,或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夺命杀手,都要走下神坛,为五斗米而发愁,甚至不得不与狗争食。抛弃尊严,你才能活下去。

生逢乱世,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抱团取暖才是王道,你可以跟三五好友,通过结义系统来一起建立小团体,从此一人被杀,其他兄弟自动获得仇敌名单;也能寻一红颜知己,通过重重考验,于新婚洞房中一享洞房花烛;也能加入帮会,一起争夺洛阳城主,同享天下第一帮的荣耀.

乱世江湖,战斗无处不在。《刀剑斗神传》的战斗更讲究策略,通过控制与反控制打出各种连招COMBO是游戏的乐趣所在。同时,《刀剑斗神传》将单机、端游中的格斗元素,如浮空、格挡、抓投、破防等技能引入,促使整个游戏动作打击感更加多元化。

在本次测试中,通过PBR技术的引用,游戏的美术设定、造型全面改革,美术表现力将再度提升。这项技术通常用于制作CG,通过改善材质纹理、光照效果等,让模型对光的体现更符合现实的物理法则。得益于此,《刀剑斗神传》的人物模型细节更加细腻,衣服材质凹凸感十足,立体感明显,如同CG里的人物一样栩栩如生。

另外,本次还将开启iOS的Testflight测试。为了让玩家更好的领略乱世江湖的魅力,拔刀测试还开放一系列的新内容。你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拍照功能,来纪念在乱世生存的每一天;也可以通过神兵系统的新玩法,让自己战力成倍增长,从而在乱世更容易的自保。

《刀剑斗神传》拔刀测试即将开启,黄教主已选择成为冷血杀手,你又将以什么样的身份活下去呢?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其帮会江湖社交,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