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乱世 战江湖

四大高手对决狂刀 刀剑斗神传漫画第二话曝光

返回
时间:2017-12-04 09:32:56

由黄晓明代言的乱世江湖MMO手游《刀剑斗神传》安卓测试火爆进行中!今日,由《镖人》作者许先哲老师打造游戏同名漫画第二话正式曝光。

漫画第一话讲述了狂刀为追求天下无双之名,与第一高手“无双”进行一场生死决斗,以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为主。第二话回归日常,但充斥着一种山雨欲来的紧张气氛,而第一话中意气风发的刀客,如今变成了一个烂醉如泥的酒鬼。他也会在此时遇到改变其命运的“刹那”妹子,不过刹那似乎正在遭受一场无妄之灾...

《刀剑斗神传》这部漫画为玩家讲述了游戏中狂刀、刹那两个职业的由来,两人本已心若死灰,行尸走肉一般活在乱世,通过命运般的邂逅重燃了生命的意义。漫画通过两人乱世的情感交织,对狂刀和刹那进行了全新的解读。

这部漫画也是《刀剑斗神传》武侠全次元的一部分。武侠全次元涵盖游戏、动画、漫画、电影、华服、音乐六大板块,包罗明星、COS、漫展多项流行元素,营造出一个立体丰满的IP体系。目前已经公布的包括黄晓明出演的同名电影,同名动画,同名漫画。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其帮会江湖社交,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