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乱世 战江湖

装逼的不二利器《刀剑斗神传》灵韵系统介绍

返回
时间:2017-12-13 08:40:45

《刀剑斗神传》虽然是一个崩坏的乱世江湖,但也是一个看脸的江湖,那么除了时装外,还有什么东西能提升自己的逼格呢?这就要提到游戏的灵韵系统了。

简单来说,灵韵系统可以给你人物增加一些外观的变化。玩家点开人物界面里的“灵韵”即可预览。灵韵共分为10阶,全身强化每达到整十位数,灵韵的外观就会改变。灵韵的等级越高,颜色越深,并且从六阶灵韵开始,人物会有类似保护膜的东西包围,非常酷炫,如果灵韵到达10阶,人物身上还会出现龙或凤围绕。

图中类似保护膜的东西就是灵韵

图中类似保护膜的东西就是灵韵

另外,灵韵还会给人物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每提升一阶灵韵,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就会提升2%,如果达到高等级还是相当可观的。另外,人物的强化等级无法超过人物自身的等级,也就是70级的角色,灵韵最多只能到70级。

灵韵的激活需要强化等级

灵韵的激活需要强化等级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其帮会江湖社交,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