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乱世 战江湖

从硬派格斗到武侠吃鸡 刀剑斗神传都有哪些创新?

返回
时间:2018-02-28 08:35:53

数十年前,章回体的武侠小说式微,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不过在金庸、古龙、梁羽生几位大师的妙笔生花下,武侠小说得以崭新的表现形式重生,逐渐进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境界。

武侠MMO手游的发展与武侠小说何其相似,近些年市场武侠游戏同质化严重,诸多挂羊头卖狗肉之流,玩法陈旧缺乏创新,品质低劣却招摇过市。而《刀剑斗神传》问世后,通过一系列的创新玩法,卷起了新派武侠游戏的浪潮。

《刀剑斗神传》的创新首先体现在战斗方面。战斗可谓武侠游戏的灵魂,如今市面上充斥着无脑自动战斗的MMO手游,而《刀剑斗神传》采用了无锁定的战斗方式,这意味着战斗中你可以通过走位、闪避来躲开敌人的技能,免疫掉伤害和控制。走位不再是没有用的废操作!

《刀剑斗神传》还引入了格斗游戏的破防、必杀、连招、浮空等元素,破防之后,敌人不再对浮空技能免疫,此时你可以采用浮空技能将其击飞,再用一套华丽的连招终结敌人;必杀则是终极大招,在攻击敌人或受到攻击时,会累积怒气,怒气值达到最大就能释放大招,一举奠定战斗的胜负;连招则是高手与菜鸟的分水岭,游戏中连击数越高,伤害也就越高,玩家可以在高连段的加成下,利用高伤害的技能决出战斗的胜负!

其次,《刀剑斗神传》在副本设计方面也颇具创新精神。以资料片最新开放的“干戚重生”为例,玩家可以通过支线的选择,带来每次攻略副本的全新体验。

比如最初的一波小怪,如果玩家没能在短时间全部击杀,那么头目战会同时出现两个Boss,大大的提升了攻略的难度;反之,Boss会分批出现,副本的压力会减轻很多;再比如第二区域系统会要求玩家进行防御,阻止敌人逃跑,如果逃跑的敌人数量不多,那么初始Boss战时没有小怪加入,并且Boss每掉一定血量就会进入硬直状态,掉落金钱和道具,成为一个福利型Boss。

不仅如此,《刀剑斗神传》积极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创造出全新的玩法体验。例如“江湖乱斗”玩法,不仅是对“吃鸡”玩法的一次致敬,更是一次融合创新。

江湖乱斗是多人参与的跨服战场玩法,数十名玩家将在这里进行生死角逐,结束时会以积分进行排名并发放奖励。玩家的各种行为都能获得积分,例如击杀敌对玩家,击杀怪物,完成地图事件等等。

除了玩家间的较量外,NPC势力的加入也是该玩法的另一大特点,随着你积分的增加,官府和黑市可能发布对你的通缉令,此时所有的中立怪物都会主动攻击你!在四面楚歌的环境中,体验肾上腺素爆发的快感!

江湖乱斗玩法还有一个特点是高随机性,地图内会随机生成各种Buff,采集后可以提升自己的攻击、防御、气血等属性,即使战斗力不高的玩家,也可以通过Buff来提升战斗力,从而吊打土豪玩家!

创新是一个游戏保持新鲜感的重要元素,也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维持长生命周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新派武侠代表的《刀剑斗神传》,也会以有趣为原动力,将创新进行到底!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其帮会江湖社交,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