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乱世 战江湖

别再问刹那怎么玩了!只要记住这三点

返回
时间:2018-03-12 08:29:17

双刀夺魂,暗器追命,《刀剑斗神传》的刹那是一个美丽而又危险的职业,其清纯可爱的造型得到了无数玩家们的拥簇。不过很多人认为,与其光彩照人的外观相比,刹那的输出能力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其实刹那也是非常强势的职业,如果能掌握下面这三点技巧,势必如虎添翼!

要点一:忘掉自己是近战职业

刹那虽然有暗器技能可以远程攻击,但实际上大部分时间还在贴身输出。但其本身并不是拼命的职业,需要游走战斗,甚至某些时候需要忘掉自己是个远程!比如群战时,敌方火力正猛,如果你贸然冲上去必然是死路一条!那么不妨利用“月射寒江”、“水中捉月”等远程技能骚扰敌人,静观其变!

要点二:走为上计

前面提到刹那并不是一个与敌人硬拼的职业,因此如果形势不利,及时撤退也不失为明智之举。比起其他职业,刹那跑路可以说多了“一条腿”。对战时候,可以先利用技能“水中捉月”,该技能释放后不仅有眩晕敌人的作用,角色还会向后有一小段位移,此后进行闪避拉开距离,最后利用“飞鸿穿云”技能的三段位移效果,再度拉开距离,这样就能顺利逃避敌人的攻击啦!

要点三:乘胜追击

PVP战斗时,最怕敌人跑路,这时候刹那就可以发挥作用了。其“暗影缚魂”技能,可以大幅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长达5秒时间!而且是范围攻击!不过该技能需要近身才能释放,因此需要刹那突入敌阵中去。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其帮会江湖社交,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