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斗神传》手游PC端下载说明

《刀剑斗神传》手游PC端下载说明

返回
时间:2018-01-13

即日起玩家可下载并安装PC端进行游戏,和官方移动客户端(iOS或官方安卓端)数据互通,从此摆脱电量束缚,游戏更随心,键盘快捷操作,体验更爽快,赶快点此下载:《刀剑斗神传》手游PC端

系统配置要求:

电脑主机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CPU I3及同级别以上 I5及同级别以上
内存 8G 16G
显卡 Intel HD4000集成显卡 GTX650以上
显存 1G 1G
驱动 DirectX 9.0 C以上 DirectX 9.0 C以上
系统 win7 sp1及以上版本 64位操作系统 win7 sp1及以上版本 64位操作系统

FAQ:

- 如何登录PC端?

PC端需要使用官方移动端扫码方可登录,请先下载并安装《刀剑斗神传》官方手游客户端(官方iOS版  官方安卓版

- 卡巴斯基或者其他安全软件报错怎么办?

由于未添加相应软件的白名单可能导致误报,请先关闭该软件后进行游戏,同时将该情况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尽快联系该软件的厂商进行白名单添加。

- 如何知道我的配置是否满足要求?

同时按住win键和R键,在输入框内输入dxdiag后点击确定

即可查看系统配置的详细信息

- 游戏内如何联系客服?

目前PC端没有客服通道,如果遇到问题请您登录移动端进行反馈。

- 为什么手机切换账号后扫码登录,PC端依然是切换之前的账号?

移动端先登录A账号然后切换至账号B后进行扫码,则登录PC端的仍为A账号,需要使用B账号在移动端进入角色选择界面,然后返回登录界面重新进行扫码,才能登录B账号。

- 长时间游戏后变得卡顿怎么办?

请关闭PC端后重新启动。

- PC端无法更新怎么办?

使用客户端更新过一次后将客户端删除,然后重新下载客户端会出现无法更新的情况,需要将C盘目录下的上一次更新文件删除后,才能成功更新,文件路径为:C:\Users\当前用户名\AppData\LocalLow\CYOU

打开我的电脑在地址栏中输入控制面板\用户帐户\用户帐户后可查看当前用户名

iOS下载 安卓下载 PC版下载

领取成功!

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

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赶快进入游戏吧

礼包码: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右上方的【活动】按钮,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礼包码兑换】选项,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使用。

确 定